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采访党员

采访党员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36

今天下午,我做好一切准备,精神焕发的到社区采访老党员——楼爷爷。一进门,楼爷爷很客气,让我们坐到沙发上,歇息一下。我们首先给他戴上了一条崭新的红领巾。亲切的交谈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他首先跟我们聊起了关于他为什么要入党的原因,因为中国共产党是无产阶级先进分子所组成的,是为人民群众谋幸福,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是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当我们询问楼爷爷入党时的场景是怎样时,他又自豪地说道:“我是xxxx年x月入党的!”我又追问楼爷爷:“您入党时候的情景还记得吗?能介绍一下吗?。”“记得入党仪式的场面是相当壮观,心情非常激动,感到无比荣幸。”接下来,我们又问了楼爷爷很多问题,还送给楼爷爷一些精美的小礼品,帮楼爷爷擦了保安室。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默默无私的奉献,给群众带好头,助人为乐,奋斗在最前线的精神会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通过这次采访,让我明白了很多党员的知识,也更进一步了解了有着高尚品质的楼爷爷。

采访党员

上一篇: 翰墨情深 下一篇: 颐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