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和小快

我和小快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0:31

我叫小乐,我有一个孪生哥哥,叫小快。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之间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和他一起玩电脑和看电视。我和小快都有共同的乐趣和爱好,那就是喜欢玩电脑和看电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玩电脑的时候,总轮不到我。看电视的时候,所有的遥控器,也都是归小快掌管的。小快想调到哪个频道,我就得看哪个频道。我觉得,小快就像是老板管员工一样管着我。所以,我感到十分不舒服,经常很想报复一下他,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有一天晚上,我们刚吃完晚饭,准备上楼去玩电脑。我刚一上楼梯,小快就像一只机灵的小兔子一样,飞快的越过我,一屁股坐在电脑椅上。而我,只好坐在他的旁边,眼睁睁地、傻乎乎地,看着小快玩。幸好妈妈上来了,她教训了小快,让他把电脑让给我。小块没有办法,只好“下岗”了。两分钟以后,等妈妈第二次来看的时候,却发现,电脑的鼠标又回到了小快的手上。妈妈觉得很奇怪,就把我叫了过去。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在我手里的鼠标,不到两分钟,怎么会跑到小快手里的呢? 难道,小快会施魔法吗? 唉,至今我仍没搞明白,为什么吃亏的总是我。反正,我一直很想摆脱小快。直到有一次,我因为生病,妈妈把我接回了家。我回到家,高兴极了,感到自己就像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因为没有小快来限制了!但是,一打开电视机,我就开始迷茫,不知道看点播按遥控器的哪一个键。一打开电脑,也不知道应该玩什么了。天哪,原来看电视的时候,小块就等于是我的自动遥控器;玩电脑时,小块就是一个帮我在电脑游戏里升级的小秘书,而且,我还不用付给他工资!现在我这个老板,因为秘书不在身边,连这些很简单的事情,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一下子伤心的哭了起来。妈妈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边哭边说:“我很想小快!唉,还是小快在家里好啊!”

我和小快

上一篇: 春天来了 下一篇: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