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欢乐宝贝

欢乐宝贝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1:41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妈妈在那一天,给我送了两个活宝贝—可爱的小兔子!兔子刚来到我家时有一些害怕,而我呢,则忙着给他们端茶送水。起初它们离食物远远的,连碰都不敢碰,最后它们当然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它们先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接着便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唉,真是两个贪吃鬼!妈妈让我给兔子起个好听的名字,我想了想说:"就叫欢欢和乐乐吧,正好连起来就是欢乐,让它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欢欢”是一只雄猫兔,黑白相间的条纹很是让人喜爱,红红的眼睛加上长长的耳朵,再加上天生的三瓣小嘴,就构成了它的脸。哦,它的眼睛外边的皮毛的颜色是黑色的,就像长了两只眼圈差不多。而“乐乐”呢,则是一只全身雪白的雌兔子。“乐乐”很乖巧,从来不把脚踏进食盆里。相比之下,“欢欢”活泼得多,我不仅想,真是男女有别啊!有一次,“乐乐”病了,我只好独自带着“欢欢”出去玩,刚打开兔笼,它就一阵风似的跑出去,钻进了草丛,我焦急万分,最后我用一根上好的胡萝卜才把它引了出来。这就是我家的欢乐宝贝!

欢乐宝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