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品德的100分

品德的100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58

品德的100分

“今天上午要考试,请同学们好好准备一下”,语文老师说。教室里顿时响起朗朗书声。我也认真地复习起来。

叮、叮、叮……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把卷子发给同学们。同学们就开始做了起来,我也做了起来。我以为自己学得很好,所以马马虎虎地完成了考试,就把试卷交给老师出去玩了。

下午,我们到教室。老师对我和同桌说:“我改作业的时候,可能有些改错了,你们可以帮我检查一下吗?”“好、好、好”,我连忙说道。于是,老师把试卷交给我们检查。试卷映入我的眼帘,同学们虽然有错的,但是错得很少。我终于看到了自己的试卷。我认认真真地检查,希望自己没有错误。可惜,我眼中看到了一个错误,原来,我把妈字写成了好字,我心想:反正老师不知道,我偷偷改过来吧,可是,爸爸教我要诚实,哎,算了,就去告诉老师吧。我走到办公室,对老师说:老师,我把妈字写成了好字,你给我打的对的,该是错的。”老师对我微微一笑,把100分改成了99分,说:虽然你得了99分,可你的品德却是100分。

我的心里喜滋滋的,可高兴了。

上一篇: 食在中秋 下一篇: 未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