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分享

分享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2:15

今天我们在班里分享李老师带来的蛋黄派,是怎么分的呢?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吧!

分享

上完美术课,我们看见李老师手里提着一大包吃的,一下子兴奋起来。李老师走进来,叫我们坐好,再统一去洗手。我和同桌是第一个去的,回到班里后,马上坐好。李老师说两个一个,一人吃一半,发到后由同桌商量怎么分。拿到吃的后,同桌张佳怡说:“杨鸿俊,你分吧!”我说:“No,你分!”张佳怡说:“你分!你分!你分……”最后,我说了两个字——好吧!我分的时候,把小的那一半给了自己,心想:不就少那么一点嘛,没关系的。想完后,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吃完了,李老师说:“给父母留的同学请举手!”“完了,忘给大人留了,唉!”不过,这个蛋黄派的味道还真是不错。

我以后也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指导教师:李娜)

上一篇: 冬天来了 下一篇: 小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