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位事故大王的自述

一位事故大王的自述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6:50

Hi,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令人闻风丧胆的事故大王。我的工作就是寻找可乘之机制造各类事故,哈哈哈哈~~瞧!我正在路边幽灵似的飘荡,一位喝得醉醺醺的中年男人跌跌撞撞地向我走来。我欣喜若狂,立刻附在他身上,使东歪西倒的他过马路时被迎面而来的卡车当场撞死。他的家人哭得死去活来,哭得肝胆欲裂,而我却看着我刚刚制造的杰作哈哈大笑~~我手舞足蹈地哼着小曲,继续飘荡,无意中看见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正独自一人在河边玩水。“哈哈,又一个猎物来了”,我如饿虎般猛扑上去。结果导致他脚一滑,掉进了河里。一个幼小的生命就这样消失了 ̄有人说我的这个工作是个铁饭碗,永远不会下岗,永远不会失业。因为没有安全意识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你们说呢?

一位事故大王的自述

上一篇: 雪(日记) 下一篇: 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