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穿越“红外线”

穿越“红外线”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0:3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穿越“红外线”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没人陪我说话,作业上遇到的几个难题也没人问,真的很无聊。我打开电视,里面播放《偷天换日》,影片上的女大盗正在穿过红外线,身手矫健,姿势非常优美,我特别喜欢。于是,我就找出了家里的红毛线,剪了很多段。一头绑在门上,一头绑在沙发上,一头绑在衣柜上,一头绑在窗户上,一头绑在&hllip;&hllip;,模仿电影里的红外线,我嘛!自然就成了电影的女大盗。

不碰到线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为胜,我为自己订下了规则,于是我定好时钟准备计时。游戏开始了,一条条的红外线挡住了我前进的步伐,我象猴子似的转了转眼珠子,想好了路线,我动作敏捷,手脚并用,窜上窜下,可总还是碰到红外线。我又退回起点,重头开始,有了上几次的经验,我变得更加谨慎,每一步都小心翼翼,时而转身跳跃,时而匍匐前进,时而迈开大腿,做个漂亮的劈叉动作&hllip;&hllip;哈,终于到达了终点!累得我满头是汗,可我觉得很有趣,心理美滋滋的,我是个胜利者,因为穿越红外线的难题被我征服了。(至于计时嘛也就免了吧。哈哈!)

温州市广场路小学四年级:林子宁

上一篇: 花落 下一篇: 胖小猪的幸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