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1:11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同济小学三(4)班 陈俊玮

这天是国庆节。

我起得特别早,因为我们全家要去海南岛度假。我叫醒爸爸妈妈,装好行李,准备出发了!

一路上,山青水秀,大家的心情欢快极了!我更像一只小鸟,欢呼雀跃地在车上折腾来折腾去,都觉得还不足已表达我的激动之情!妈妈看我这副“德性”都忍不住笑着说:“宝贝,你得了多动症了!”爸爸一边开车一边佯装吼起来:“mybaby, plasstop!!ok?”

几个钟过了,我们来到了徐闻渡口,准备过海。我们登上渡轮,一看,哇!天蓝蓝的,海也蓝蓝的,仿佛天和海融合在一起,让人感觉来到了仙境里。

开船了,许许多的岛和船与我们擦肩而过。那些岛,有的像骆驼,有的像葫芦,有的像汉堡包……还有的各种说也说不出的形状,加之这些岛上的植物长得很茂盛,色彩明丽,倒映水中,真是美不胜收!

望着这美景,好像不一会功夫就到了海口的渡口,望着那绿树掩映着的通道,我心情兴奋极了。“哇啦!到啦!”我从船上连跑带跳往渡口直冲,一不小心,摔了个“嘴啃泥”。爸爸妈妈笑着心疼地说:“别急!小傻瓜!”我忙狡辩道:“人家是想快点呼吸新鲜空气嘛,在船上,只能吸到臭的空气,我都快闷出病来了!”

我们开车来到望海大酒店,开了房,放好行李,就出去吃饭了。

来到一家酒店,我因太累,趁大人点菜期间,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起来……

“喂!俊玮,起来吃饭了!你是不是tird了!”我一睁开眼,饭菜的清香味直朝我的鼻子钻,我走到饭桌前,揉揉眼一看。哇,有我最爱吃的大闸蟹、酱醋排骨、带子粉丝、手撕鸡……真是丰富极了!

我拿起一只大闸蟹狼吞虎咽起来,一边吃一边点头说:

“这里的菜太好吃了!两个字好吃!三个字好好吃!四个字非常好吃!五个字实在太好吃!六个字……”

“得了,得了!快吃吧!”爸爸打断我的话,“别说到明早上啊,idoyou!”

说得全家都乐了,大家沉浸在无比欢乐中……

上一篇: 我就是一个阳光的女孩 下一篇: 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