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小雨点儿的贡献

小雨点儿的贡献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7:31

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雨点儿的贡献

我是一滴小雨点儿,名字叫滴滴。今天,我来到了云南,发现了那里的土地干成了一块一块的,麦苗也枯萎了。

一个小女孩正在一口脏兮兮的池塘里打水,滴滴大声喊:“不要喝!”小女孩摇着手说:“不行,这地方只有这点水,其它的地方一点儿水也没有了。”滴滴想:如果再这样下去,这里的人一定会生病的。它急忙跑回家,爸爸问它:“宝贝,怎么了?”滴滴气喘吁吁地说:“快——快把我的兄弟姐妹们叫来,我们一起去云南。”爸爸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滴滴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小女孩刚要打水,发现一滴水落到了她头上,她高兴地喊:“下雨了!下雨了!”原来是滴滴带着它的兄弟姐妹们来了。小女孩心想:太好了!我们终于有水喝了!庄稼也可以长得更快了!人们还能洗更多的澡!她对滴滴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开开心心的拎着满满的一桶水回家了。

滴滴和兄弟姐妹们非常开心,因为它们为干旱的地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奋斗小学一年级:张乐颐 指导老师:刘玉

上一篇: 青草 下一篇: 习惯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