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夜游千灯湖

夜游千灯湖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5:29

晚风轻轻地吹,随着天边的晚霞,天渐渐暗了,太阳的最后一丝光缕送给了宛如仙女般的湖水,但不是西湖,而是那准备随着千万盏灯起舞的千灯湖。呀!灯亮了,美极了!一盏盏灯犹如千万只星星眨着眼睛,时不时发出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简直能和西湖媲美了。

夜游千灯湖

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那辽阔的草坪。草坪上,只见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人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散步~一片繁荣的景象。离草坪的不远处,有几棵参天大树,树下,男女老少在树底下聊天,显得悠闲自在。

草坪前,一座座小桥手拉着手,好像是同胞似的。小桥两旁,一排排柳树昂首挺胸,当一阵阵凉风迎面扑来时,柳树姑娘们就会低下头,摆动着柔软的身姿,用自己又长又细的头发把水平如镜的千灯湖划出一圈圈波纹,那波纹一圈圈地荡漾,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这些美丽的图案从近到远,最后渐渐地消失。

往前走,就会看见一座被七色光照得五彩缤纷的大桥。它因此叫仙女桥是因为它如此美丽而来的。走在桥上,时不时有一股清凉的微风迎面而来,如同妈妈的手轻轻地抚摸你的脸。看看桥底,你定会发现,桥底有着各种各样的小船,有小鱼的,飞龙的,老虎的~真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湖面上,倒映着许多“小星星”,这些小星星都在眨着自己亮晶晶的小眼睛呢!此时,就会想起一首幼儿园时,学的一首儿歌:“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湖中央,有一个美丽的小岛。这个小岛上花繁叶茂。春天,一朵朵花儿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小草换上了新衣裳;夏天,尽管夏日炎炎,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像士兵一样,仍坚守岗位,给人们带来一丝丝凉意;秋天,落叶纷飞,一片片金黄的落叶像蝴蝶翩翩起舞;冬天,即使天再冷,小岛也异样温暖。

夜游千灯湖,的确别有一番滋味。

我骄傲,因为有这么美丽的千灯湖在我的家乡;我敬佩,敬佩工程师们能造出如此美丽的千灯湖。

每当我夜游千灯湖,别提有多高兴了!

海三路小学五一班 马桢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