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小鸟

假如我是小鸟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4:29

假如我是小鸟

假如我是小鸟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恰好每个人的想象和理想构成了一个缤纷五彩的想象世界,而我确是一个没有一点自由和快乐的人,我的心里一直有个想象,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就好了.

有句话讲的好每一件伟大的发明与事物都离不开大胆的想象,我每天吃饭都在想,冲凉也在想,就连梦里也时常会出现一些画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出这没有快乐没有自由的笼子,飞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森林里面,自由自在的快乐生活..如果我是啄木鸟我就帮有虫的树吃虫,如果我是一只画眉鸟,我会将歌声传遍整个世界,我的歌声能使工作劳累的人们或其他工作中的动物精神百倍,我的歌声可不比歌手周杰伦刘德华贾斯丁比伯梁静茹等歌手明星逊色,到时候我会开一个世界轮回演唱会。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也许吧,我真的真的很想忘记记忆中的所有的一切不开心,不愉快,伤心事,学业,所有的人和事,因为这些东西已经令我一次又一次陷入万丈深渊之中的困惑之中。做一只小鸟是一个多么令人想象的梦啊。假如给我一天的小鸟梦想,我一定会珍惜这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将所有的伤心事忘记的。

现在,一些最不可原谅的是一些乱砍乱伐的伐木人,它们不知道树木的重要性去乱砍乱伐,使一些小鸟,无家可归,小鸟也是有鸟性的,我们是不是应该将心比心呢?鸟和树都是对人类有莫大的联系的。让我们一起维护自身和鸟和树的利益吧。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将自身和大自然联系在一起,给人类和大自然带来许多帮助的,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就好了.

上一篇: 让我感动的事 下一篇: 做个组长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