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个工人不容易

做个工人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0:14

做个工人真不容易

做个工人不容易

世上有许多不容易的人或事,这些事看起来简单,可做起来难,我就体会到一次当工人的感觉,正是那一次,让我知道做个工人是多么不容易。

一天老师叫 我们星期天一起去体验工人们是怎样干活的,到了星期天,我们便约了几个同学,来到了一处农田里,拿了十个工具,便开始挖出,翻出新土,我们挖得可带劲了,都使出了全身所的的力气,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我们把翻出来的土挖走,运到工地上为建筑工人刚刚弄好的地基边上塞土,让它更牢固,接下来是运砖头,我们将小车推来,里面放了一些砖头,然后运走,我们一共运了几个来回。弄得上气不接下气,满头大汗,,我们在一旁休息了一会儿,然后,我们又开始砌墙,我们先拿着砖头,然后,用刀抹了一些水泥,抹在砖头上,往下面一块砖头上一放,不一会儿,我们就砌好了面墙,然后,我就开始另一项任务—辅地,我们运来一大堆水泥,往没水泥的砖头片上到,再用机器将它抹平,不一会儿,一条水泥路就铺好了,我们再用几根绳子,将这块地方围了起来,让人们知道水泥末干,接着,我们来到两栋楼这间的草地上种树,我们先挖好一个坑,将树放进去,再将土填好,栽好所的树后,又洒了一下水,天色暗了下来,我们也累着满头大汗。

这次体验,让我知道平时工人们的工作是多么不容易呀! 指导教师:钱老师

上一篇: 难忘的一件事 下一篇: 可爱的小灰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