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地球没有引力

假如地球没有引力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3:51

假如地球没有引力,人们的生活是怎么样呢?先说吃饭吧,吃饭的时候,不能像平常一样坐在椅子上吃,而是飞在天上,用手一把抓一把地吃。如果用筷子,有时筷子会飞走。再说洗澡,不能用平常洗澡用的喷头,一定要用全新发明的喷头。用平常洗澡的喷头,没准儿水是飞上天的。在宇宙中打一个喷嚏,有时要退好几步,如果用力一跳,有时可以飞到太阳那里。在宇宙,不用汽车,用飞。人可以像神仙一样,在宇宙自由地飞来飞去,不怕会掉下来,也不怕控制不了方向。在宇宙中的交通工具是航天飞机。不过,在航天飞机里还会飞上飞下,飞来飞去的,也许可以少费点力。在宇宙的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如果想这样的话,就慢慢等待这时候的到来吧。不过,忘了告诉你,你想要它到来,我可不想!【点评】能够运用逆向思维,进行大胆的想象,描述的内容具体,也很生动。

假如地球没有引力

上一篇: 我爱我的祖国妈妈 下一篇: 种太阳 晒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