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小小“空降兵”

我是小小“空降兵”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01

大年初五,小姨开车带我去看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因为离开演还有一段时间,小姨就带我到一个公园去玩。 在公园,我无意中发现许多人排着队在坐降落伞。我心里有点发痒,很想尝试一下,就催小姨去买票。可是,小姨说:“39米高呀!你不害怕吗?”我说:“看着不高哇!有的小朋友比我还小呢,他们都不怕,我能怕吗?”等了半天,总算轮到我了。服务人员帮我系好背带,一按电钮,我开始升空了。慢慢地,我升呀升呀——在地面上看到升上去的小朋友不觉得高,怎么自己一升上来就感觉高了呢?再看地面上的人,越来越小了,这时我心里真有点紧张。可又一想:“杨利伟、翟志刚叔叔在太空飞行都不怕,我要向他们学习!这时,降落伞开始降落了,我全身一种舒服的感觉。着地了,小姨跑上前来抱着我说:”你真勇敢,像一个小小的空降兵!” 我想,这不仅是一次巧遇的游戏,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它会长久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我是小小“空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