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21

我的妈妈属鼠,她今年三十七岁了,但是她看上去并不老,像是二十几岁的样子。 她拒绝把她的体重告诉别人,我想可能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太重了,都快要有大象重了,其实她比大象轻多了。她长头发,长脸型,鼻子挺挺的,还是双眼皮,她老是把眉毛翘得高高的,好像随时要向我提问题一样。我妈妈最大的爱好是看书和看电影。今年寒假我陪她看了好几场电影,她说她决定把我培养成她看电影的伙伴。她喜欢搂着我的肩膀请求我陪她逛商场。如果我帮她挑的衣服不合她的口味,她就皱着眉头说:“你这都是什么审美观啊?!”如果挑的衣服合她的口味,她就很高兴,说:“嗯,不错,你的审美观越来越接近我了!”她从不把我当成小宝宝,她把我当成她的朋友,她不吝啬,从不把钱看得很重要。她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看电视,也不喜欢我看一些乱七八糟的节目,每当这个时候她就说:“能不能麻烦你换个频道?!”我觉得她很有素质。每次我问她爱不爱我时她都说“不爱”,我想这一定是开玩笑,哪有妈妈不爱自己宝宝的呢?! (指导老师:秦莉)

我的妈妈

上一篇: 体育委员不好当 下一篇: 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