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提到泪,我也累了

提到泪,我也累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9:20

沙步小学 何丽珊 喜怒哀乐,这四个字足以描叙一段漫长的人生,对我而言却是种种欢乐与悲哀! 小孩子的我,就像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惹的祸还会小吗?但我每次都是嬉皮笑脸地挨了过去,现在想起来,小孩真是好,真欢乐! 记得刚读一年级的我,别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虽然我的胆子不大,但性格坚强!就这样读上了六年级。人们都说“小小少年没烦恼……”我可第一个否定。人嘛,是重感情的动物,而我也是个重感情的人,现在已是毕业班的同学,我还有什么放不下?那还不是这段历尽风风雨雨的同窗情、师声情! 每当想起快要与同学离别,泪水在我面上流动犹如一条小河,也许泪水把眼睛变红了更引人注目,但我不要这种引人的注目。我不要再想了,我累了! 每当想起快要转学了,我舍不得老师,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直到发出滴哒,滴哒……的声音。也许这是对眼睛的滋润,但我不要这种“滋润”。我不要再想了,我累了! 每当想起快要离开母校,泪水成了滴哒,滴哒的歌曲,仿佛是我留给母校的纪念品,但我不要这种纪念品。我不要再想了,我累了! 正因这份放不下的情,使我提到泪,也累了。所以说“小小少年没烦恼”,我是否定了!在我心中,“小小少年多烦恼”,那才是真的!

提到泪,我也累了

上一篇: 动手做贺卡 下一篇: 生命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