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同桌“眼镜猴”

我的同桌“眼镜猴”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00

我的同桌叫李春雨,别看她的名字和大明星李宇春很像,但她却一点也沾不上明星的边,她不仅做事傻,长得也傻。她的眼睛因为长期戴眼镜,以至于眼珠子都像金鱼一样向外凸着。她的眼神十分不好,有时,我在她的脸旁向她张牙舞爪地比划,她都看不见,所以,她在人群中显得傻气又可怜。那是一个上午,放学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一个队一个队地向教室外走去。该我们队走了,可站在最前面的她眼睛却直直地盯着前方不知道动。我狠狠地掐了她一下,她才反应过来,开始迈步向前走,可是已经迟了,只听老师大喊一声:停!我们小队被罚站好几分钟。最好笑的是那次,老师为了锻炼她,让她把材料送到小学部校长室,可她却跑到了中学部校长室,把材料交给了中学校长。她过了好长时间才回到班级,老师问她去哪儿了,她说:我去送材料啦。老师说:校长室就在楼上,你怎么用了这么长时间?你去哪个办公室了?我去中学校长室了。她说。中学校长室在另一座楼上,难怪她去了这么长时间。老师一听她把材料送错了,便让我去把材料拿回来再送到小学校长室。你说这个眼镜猴傻不傻啊!吉林省抚松县外国语学校五年级:林洪玉

我的同桌“眼镜猴”

上一篇: 我的老爸 下一篇: 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