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不爱卫生的小猫

不爱卫生的小猫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0:02

不爱卫生的小猫

不爱卫生的小猫

猫妈妈有三个孩子,老大和老二都很乖,会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的。可说小猫不爱卫生,房间里总是乱糟糟的。他的脸脏脏的,手黑黑的,嘴臭臭的。他不让妈妈和哥哥管他,由于身上太臭了,朋友们都不怎么喜欢他。

一天,哥哥和妈妈都去赶场,小猫自己在家。因为觉得呆在家里很闷,便出去玩。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把脚扭伤了,走不起路,急得直喊救命。可是,不管他怎么喊,就是没有谁来搭理他。小狗小鸭看见了,远远地绕过;小猪小鸡看见了,也转过身回去。小猫喊得很累,后来不知怎么就睡着了。尽管这样,还是没有谁来帮忙他,因为他身上太脏了呗!幸好,哥哥妈妈赶场回来了,又恰好路过这里,才为他解决了这个难题。

哥哥把小猫带回家里,打水来帮小猫把脏的地方洗得干干净净。小猫醒来了,看见自己身上干干净净的,再想想刚才的情景,不由得低下头来。

从那时候起,小猫渐渐改掉不爱卫生习惯。

指导老师:庞海浪

上一篇: 绘秋 下一篇: 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