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膝盖摔伤之后

膝盖摔伤之后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8:22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我非常同意这种说法,在我身边也有许多能证父爱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我们一起分享分享吧!!那次,我还蛮小的,特别特别的顽皮,在奔跑中,一不小心,摔了一个大跟头,膝盖摔伤了,我很痛很痛,当场我就哭了。到了晚上,要洗脚,伤口不能碰到水,爸爸心疼地说:“你怎么那么不小心?今天我帮你洗脚!”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住了,想:爸爸你真关心我。我把脚伸进桶里,爸爸拿起毛巾小心翼翼的擦着我的腿,生怕碰到了我的伤口。可还是碰到了,这时,我立刻改变了气象,从彩虹转为雷雨,我便对他大骂道:“你怎么回事?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很痛的!真是的!”爸爸任凭我怎么骂,还笑咪咪地对我说:“下次注意!”我“哼”地一声扭头不理他。第二天晚上,爸爸窃窃私语:“这次我得注意了!”说完,他便拿起毛巾擦了起来。他一点一点慢慢地擦,我的伤口只碰到了一点点水,我便大吼大叫道:“你怎么回事?脑子进水了吗?不对,是进汽水了!”爸爸白了我一眼,张了张嘴,可并没说什么。我知道他在竭力忍住心中的怒火。二话不说,帮我擦好了药膏。我说也不说一声“谢谢”就看也不看一眼地扭头走了,还说:“没有下次了!”现在我长大了,还学了《地震中的父与子》课文。我想对爸爸说一声:“对不起!那时是我错了,请原谅!”

膝盖摔伤之后

上一篇: 岱山的蟹笼船 下一篇: 与早恋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