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过年的

过年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8:04

过年的

过年的作文300字

过年了!过年了!久违的太阳公公爬上了山头。灿烂的阳光照亮了大地,热闹的大街上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到了除夕之夜,家家户户都吃团圆饭。奶奶做了一桌丰盛的美味佳肴。有香喷喷的红烧肉有味香肉嫩的红烧鱼,有自己种的大白菜,有细长的鱿鱼丝,还有那金黄诱人的南瓜饼......一家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吃的我肚皮都快撑破了,妈妈说要我出去活动一下。我拿了几个烟花又向爸爸借了一个打火机,向院子里的空地跑去。我首先拿了一个叫夜明珠的烟花,放在地上然后把它点着,在漆黑的晚上,这烟花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那么美丽,那么明亮,就像一座喷射夜明珠的喷泉。我接着拿了一个长得像小兔子样的烟花,这个烟花的形状各异。有的像一朵花,有的像小鱼,有的像云朵,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我把这些烟花快要放完的时候听见妈妈在喊我看春节联欢晚会。我放下烟花连忙向客厅跑去。春节联欢晚会真好看又有歌又有舞,小品,相声.....个个精彩绝伦。

除夕之夜我真开心!

上一篇: 趣味人生甜与苦 下一篇: 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