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丫丫泡脚店

丫丫泡脚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2:31

丫丫泡脚店

丫丫泡脚店

今天,我突发奇想,在姥姥家开了一间泡脚店,取名“丫丫泡脚店”。儿戏是假,报恩是真。

“丫丫泡脚店”是我临时策划的,自认为蛮有创意的。事先我对谁都没说。我先是进行“装修”。店牌,我是用A4纸,上面用彩笔写的“丫丫泡脚店”,然后,用明胶带粘贴在姥姥卧室的门楣上。之后,我用两条大浴巾,隔着当儿铺在姥姥的大床上,放上两个枕头,再用两个椅子垫放在搁脚处,铺位就算好了。第二步准备泡脚材料,薄荷叶、野玫瑰花瓣、成品泡脚盐都搞齐了。然后,又用我平时洗脚的红色方盆儿,放上半盆40o左右的热水,配上材料,放在铺位前。“丫丫泡脚店开张了,快来泡脚吧!”我模仿着店小二的声音高喊着。话音未落,一位“顾客”就登门儿了,哦,是姥爷啊!我赶快热情地招待“客人”,并高兴地叫道:“耶,有人光顾本店啦!”给姥爷洗脚的时候,我一边跟姥爷聊天一边想,姥爷是我的“学习委员”,为我付出太多了,我开这个小店那是什么找乐儿,而是为了报答姥爷姥姥的养育之恩。正想着,姥姥也进来了。“姥姥!您请坐!”我招呼着,又去打了一盆热水,把姥姥喜欢的薄荷叶和野玫瑰花瓣放了进去。为了多一点情调,我拿来了姥姥最喜欢的蓝色的“不见不散”播放器,选了一首非常优美的曲子。音乐响起来了,丫丫泡脚店的气氛可就大不一样了。我把姥姥的那双饱经沧桑的脚放进盆里,让她先泡一会儿,转过头再给姥爷搓脚摁脚,姥爷夸我做得好,我笑了笑,心里自然很得意。过了一会儿,我开始给姥姥洗脚,当我把住姥姥脚的那一瞬间,这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谢。因为我从上一年级就在姥姥家住,每天晚上,姥姥都陪着我洗脸洗脚。开始时,姥姥给我洗脚,逐渐逐渐我长大了,不用姥姥洗了,可姥姥还是陪着我。姥姥是我的“生活委员”,对我的关怀照顾那可是无微不至。今天,我要好好地报答报答姥姥。我随着优美的音乐声,洗搓按环环都做得很到位,把姥姥舒服的眯上了眼睛。

我的第一家“丫丫泡脚店”开得非常成功,我还准备在妈妈家、奶奶家各开一个2号店、3号店,做一个孝顺的好孩子。

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三年二班 于越

201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