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妈妈的故事

妈妈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6:32

妈妈,今天姥姥给我讲了你小时候的两个故事,这些故事感动了我,使我决心想你学习,做一个孝敬长辈的好孩子。 

妈妈的故事

第一个故事 幼儿园中午吃鱼,小朋友们吃得很香。你想起了姥姥,就把自己的那条鱼留下来。晚上,你见到了姥姥,就从衣袋里掏啊,掏啊……最后,“鱼”终于被你掏出来了。不过,已经被压得成了“鱼片”,还把衣服弄脏了。全家人哈哈大笑,姥姥笑得最厉害,甚至都笑出了眼泪! 第二个故事 

你上小学一年级时,一位老师送给你一瓶雪花膏。你闻了闻,嗯,挺香,肯定很好吃。你决定带回家叫姥姥尝尝。姥姥还没回家,你就把小弟弟和小妹妹召集在一起,宣布你的新发现。结果他们争着要吃,你无可奈何,只好“忍痛割爱”,叫他们每人尝了一丁点。最后,全家人都回来了,笑得前仰后合。 

妈妈,我向你致敬!(*^__^*)

上一篇: 在快乐中成长 下一篇: 风中飞舞的白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