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什么最快乐

什么最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9:48

什么最快乐

什么最快乐

星期三,小动物在三年一班开《什么最快乐》的主题班会。

小马欢蹦乱跳地来到讲台上,神气地说:“我认为在草地上奔跑是最快乐的。”

小猪慢腾腾地走到讲台上,半眯着眼睛打着哈气说:“要我说睡觉是最快乐的”。

小兔一蹦一跳地蹦到讲台上,美滋滋地说:“不对,吃萝卜是最快乐的”。

小鸡咕咕叫着地走上讲台,骄傲地说:“No!No!吃虫子是最快乐的”。

小狗笑眯眯地走上讲台摇着头说:“哎呀!你们怎么这都不知道啊?那还用问吗,当然啃骨头是最快乐的喽”。

灰太狼细着声得意洋洋地说:“吃草是最快乐的”。

喜洋洋低着头走上讲台不好意思地说:“我只顾救小鸡了。没来得及去找什么最快乐”。

花鸡老师听了一把搂住喜洋洋激动地说;“你做的才是最快乐的事,你是最棒的!”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小动物们终于知道了:帮助别人才是最快乐的。

彰武县四合城小学: 王兆庆

指导教师:洪 梅

上一篇: 离奇的梦境——方锦标 下一篇: 新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