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春雨绵绵下

春雨绵绵下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7:08

春天来了,春雨也悄悄地下了,它细得像牛毛,它轻得像丝线,它滋润着大地上的万物。

春雨绵绵下

春雨绵绵地下着,它落到了田野里。泥土解冻了,泥土松软了,泥土湿润了,还散发出一种特有的香味。农民伯伯闻到了这种香味,忙着播种。他们把所有的希望都播洒在了田野里。

春雨绵绵地下着,它落到了草地里。小草一边喝着甘甜的雨水一边钻出地面,嫩嫩的绿绿的,好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绿的软软的地毯。野花也赶趟儿的来了,有红的,有白的,还有紫的。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春雨绵绵地下着,它落到了树林里。柳树舒展开细长的枝条,长出了嫩嫩的叶子。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春雨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希望、活力、和生机。我爱春天!更喜欢绵绵的春雨。

上一篇: 参观海洋馆 下一篇: 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