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阳春三月放风筝

阳春三月放风筝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6:18

新城第一实验学校602班小记者郭基东春天正是放风筝的大好时节。在宁波富邦体育场上空,飘荡着许多风筝,它们颤颤悠悠,互比高低。你瞧!那只美丽的蝴蝶风筝,扇动着一对彩色的翅膀,迎风飘扬。这些风筝给蓝色的天空绘成了一幅美丽、鲜艳的春天图画。我也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健步如飞地奔向广场。我用左手拿起风筝,右手握住线轴。随着春风轻轻吹拂,只见蝙蝠风筝就像一只展翅高飞的小鸟,挣脱大地的环抱,徐徐飞上天空。我边放线,边飞快地奔跑。风筝也飞得越来越高,变得越来越小……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惊险的一幕发生了。我的蝙蝠风筝与旁边的蝴蝶风筝将要撞到一块了。说时迟,那时快,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线用力一拉,只见两只风筝擦肩而过。太好了!风筝转危为安了。我和旁边的大哥哥相视一笑,长吁了口气。夕阳西下,我望着天空中那展翅飞翔的风筝,心中无比快乐。(指导老师 姚海燕)

阳春三月放风筝

上一篇: 男儿当自强 下一篇: 芥末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