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个难眠之夜

一个难眠之夜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5:24

昨天晚上,我准时上床睡觉。以前过几分钟就睡着了,可今天,我怎么也睡不着。我上床之后,先把眼睛闭起来,我脑子还很清醒,所以还没闭一会儿就睁开了,之后怎么把眼睛闭上,都不能入睡。老妈为了房间通风,窗户没关,纱窗也只拉了一层薄的,外面的路灯全照了进来,而且昨天是星期五,大家好像都很晚很晚才睡,我耳朵里充满了汽笛声。正当我因睡不着而翻来覆去的时候,对面一幢的三楼不知四楼传来热烈的吵闹声,这明明是在火上浇油吗?我心不能平静下来,所以自己感到越来越热,干脆把被子全踢掉了,可一踢掉又冷了,我又反复地踢来踢去,导致自己怎么都不能入睡。我实在是被自己弄得太累了,闭上眼睛慢慢地睡着了。睡着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噩梦,把自己给惊醒了。此后,我迷迷糊糊的进入浅睡眠状态。现在我终于体会到那些有失眠症状的人的痛苦了。

一个难眠之夜

上一篇: 无私的母爱 下一篇: 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