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9:28

有一个人,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她了。她的个子不算很高,课堂里总坐在第一、二排。圆圆的脑袋两边长着一对顺风耳,再小的声音都能听得见。那炯炯有神的千里眼,能看到很远的地方。两条弯弯的辫子,像两根香蕉。她春天不爱穿衬衫,冬天不爱穿棉袄。她爱看书,只要一看起书来,这顺风耳可就失灵了。一次,她正在看书,妈妈把饭煮好了叫她,她都没听见。妈妈以为她不想吃,就自己先吃了,后来连碗都洗了,她还不来,妈妈就准备上楼睡午觉。这时她才从书海里“游”回来,便对妈妈说:“妈妈,饭煮好了就不用上来叫了,我自己会下楼去吃的”。可妈妈却说:“你不是说你不饿吃吗”?可她却一点印象都没有。她性格也很开朗,被同学称为“乐天派”。一次,她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前面走来一位老师,同学正想把她扶起来,可她却说:“别别别,没看见前面有老师吗,我正给她下跪行礼呢”!别看她平时性格开朗,但一发起牛脾气来就没完没了。一次,她因为一点小事而感到生气,就拿出铅笔想写字消消气,还是不解气,就一气之下把笔一折,好好一只笔,一下就变成了双节棍。她也爱捉弄人,记得是一年级的时候,她向英语老师借了一盒英语光盘回家录,录好后又答应给陈易展录。那天正好是愚人节,她也想捉弄捉弄陈易展,便把盘放在书包内层,然后把空盒子给陈易展,害得陈易展以为自己把盘弄丢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告诉你吧,她不是别人,就是我呀!

我这个人

上一篇: 我的小手 下一篇: 祖国,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