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妹妹

妹妹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8:26

妹妹有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黑黑的头发,她的头上扎着两条可爱的小辫子,她有一张圆圆的小脸,脸上充满了微笑,妹妹一笑起来,可爱极了!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现一本本子没了,我就东找找西找找,还是没有找到,我就带着问号去问妹妹,我发现妹妹的手里拿着一个东西,就问妹妹“我的本子到哪里去了”? 妹妹故意用一只手指着妈妈房间的柜子旁,说;“你到那儿找找看,有可能那儿会找到。”我不怎么相信妹妹的话,就故意问她:“你左手拿的是什么呀? ”妹妹发现已经暴露了,只好“投降”了。还有一次,我和妹妹比赛下五子棋,我是白棋,妹妹是黑棋,激烈的“战斗”开始了,我把第一个“将军”放在了中间,妹妹说:“我把第一颗“糖”放在最边上。”我听了,哈哈大笑起来,“一颗糖和一位将士哪个大呀? 将士可是非常厉害的人物呀,说起一颗糖,那也太小一点了吧!”我接着下,有一次,我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再放下去了,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解药” 来了,看来,这么一点点小问题,不能放弃,正当我下到第27颗的时候,确实已经无法下下去了,我只好投降。小小的她,竟然能战胜过我,真是不可思议。我想:我们不能只看外表,行动中的聪明才是真正的聪明。咳,我实在是想不明白,妹妹为什么这么厉害?

妹妹

上一篇: 侃侃我自己 下一篇: 十根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