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3:03

泪

每个人都流过泪,但泪水却是我们成长的见证。

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爸爸妈妈都去工作了,我独自一个人在家里休息,今天可是期末复习的最后一天了,不去嘛,怕误了复习,去嘛,我又没有体力走去上学,唉,我该怎么办呢?到底去还是不去?我只好打电话去向老师请假,不知过了多久,我才睡着了。“铃铃、铃铃……”电话响了,我从梦中惊醒,连忙去接电话,原来是老师打来的,老师叫我好好休息,不要担心期末复习了,我听完电话,只好躺在床上,难受地闭上了双眼,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我睡醒了,大概放学了吧,我摸摸自己的头,烧也退了,明天就可以参加期末考试,可是错过了今天的复习。在这个时候,我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我仔细一听,这个声音好像是我的老师,带着我的疑问,我不禁打开门,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的确来看我了,我连忙招待老师,老师还不时地慰问我,认真地给我复习,接着还倒了一杯水给我喝,老师轻轻地把水吹凉,双手捧着递给了我,老师说:“多喝水,对病有好处的。”我拉住老师的手,激动地说:“老师,谢谢你,你真好。”老师说:“不用客气。”接着老师递给我复习资料,并且给我讲解着……

这时候,我流下了感动的泪,心里默默地说:“老师谢谢你,谢谢你!”

上一篇: 上海野生动物园游记 下一篇: 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