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家务

做家务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6:37

做家务

做家务

今天,爸爸,妈妈都有事要办,很早就出门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在梳妆台梳头发时,突然看见了妈妈平常用的梳子上有一跟白头发,我刹那间觉得心里酸酸的,妈妈为了我做出了那么多的牺牲我也应该为爸爸,妈妈做点事!

于是,我决定打扫卫生。我拴上围裙,拿起扫把,把整个屋子扫了一遍,连沙发底下我也不放过,一点点垃圾都逃不过我的“法眼”。打扫完了以后,我又准备把地拖干净。我首先来到爸爸,妈妈的卧室,非常仔细的拖,正在这时候,地板上的一块污渍怎么拖也拖不干净,我拿着帕子,跪在地上,使劲的用力擦,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把这个“敌人”给消灭掉了。接下来我又拖了我的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拖完之后我已是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

正在这时候,响起了一阵清脆的脚步声,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干净,整齐的家,不断的夸奖我长大了,懂事了。一家人笑声不断……

上一篇: 送给老师的礼物 下一篇: 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