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件快乐的事 ()

一件快乐的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19

今天是礼拜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于是妈妈决定带我去广场放风筝,“哇,好棒啊!”我高兴地喊着。要知道,我对放风筝那叫一个“情有独钟”,当看到五彩缤纷的风筝在天空自由飞翔时,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转眼间,我和妈妈就来到了广场上。这里的风筝可真多呀!那“雄鹰”在高傲地飞翔,“小蜜蜂”也不甘示弱,一个劲地向上窜,“蜈蚣”似乎不愿加入这场战斗,自顾自地在低空玩耍,看着这么多风筝在天空飞翔,我催促着妈妈说:妈妈,快把咱们的“大蝴蝶”放到天上去吧!于是,我将线轴上的线抻开,让妈妈把着“风筝”,我一声令说下:“放!”妈妈便一把松开我的手,我以为风筝飞起来了,但原来是风筝挂在了树上,没关系,我不放弃,又试了一次,终于把风筝放到了天空中,看到我可爱的“大蝴蝶”在天空中飞翔,我很高兴,很开心,放风筝是一种多么快乐的事啊!

一件快乐的事 ()

上一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下一篇: 讨厌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