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打乒乓球

打乒乓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4:13

瑞安安阳实验小学四6班 

打乒乓球

“从今天开始,每个班都有一张乒乓桌,可以在放学……”从学校广播里传出了这句话。

我们楞了一下,过了一秒后全班高兴地叫:“噢耶!以后可以打乒乓球了!”我们赶紧向负责人李嘉诚报名并“申请位置”。

放学回到家里,我拿起崭新的乒乓球和乒乓拍对着墙壁练了起来。刚开始我的力度不够,毕竟是初学者,只能打五六个。可第二天我就能打七八个,第三天、第四天就有十六十七个了。

转眼间过了一个星期,轮到我打乒乓球。放了学,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乒乓球桌旁和王杰对打。“嘿!哈!呼!呀!”几下比分就成了“3:3”,可王杰毕竟是老手,不一会儿他又得了3分。我急忙发球,王杰又把球“弹”了回来。我原来想用力扣杀的,可却成了“挑”球,反被王杰扣杀了。又丢了一分!

最终我以“7:11”的比分败给了王杰,看来我还要多加练习呀!

上一篇: 考试后的心得 下一篇: 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