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经走过无怨无悔

曾经走过无怨无悔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19

夜深了,我仍在台灯下苦思冥想着,不知不觉,思绪早已跃出我的脑海,飘向广大的世界……唉!轻叹一声,我放下笔,快步走向阳台,抬头展望空中的明月,弯弯的,散发着轻微的银辉,像小船,似镰刀,悬挂高空。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沉醉,渲染,征服,回想着儿时一个个天真幼稚的愿望,我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再想想今天,真是…… 

曾经走过无怨无悔

月有阴晴圆缺,但它却努力的展示着自己的每一面,让这些不完美却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使得这阴晴圆缺倒也各具风韵,回想起来,叩首自问,今天这埋头苦读到底为了什么?“学习的确很苦,但我们只要坚定理想,苦拼六年,到时一切苦也都值了,古人云:苦尽甘来,学习也是这个理……”学习之余,张老师曾这样感慨。“今日俯首苦读,他日昂首做人!”古人也曾感悟。“学习是为了你自己,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李老师谆谆教诲着我们。哦,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早在四五年级之时,六中寄宿部便在我稚嫩的心灵埋下了种子,每当我见到它时,便顿时感觉到它的光荣与威严——这芊芊精英学子汇集的地方啊!那时,我便暗暗下定决心在五年级努力一搏,考上六中这所尖子生中学。我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然而,第一次考试由于过度紧张而导致水平发挥失常,差二分达线,那一刻,我觉得一切都没有了,我的梦想碎了,我的自信垮了……爸爸为我努力奔波,那天,他郑重的告诉我:你还有一次机会,你也只有一次机会,加油吧!"也许,这次会更艰难吧……”爸爸独自喃喃……但是,我并不在意,只要给我机会,我定会努力拼搏!从此,我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每天调节自己的心情以应考试之时。应试之日转眼已至,在紧张的考试之后,我忐忑的等待着考试的结果,终于,我惊喜交加:我考上了!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是酸?是苦?是甜?我一时无语……那天天高云淡,录取通知书在我手上,沉甸甸的,装着我的努力,装着父母的心!泪水再次落下—— 2007年9月1日,我迈这轻盈的步伐,走进了这所令我神往的学校,载着父母的期望,载着自己的梦想,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涯,我相信,这条路我会一直笑着走下去,在越过无数座山后,我终将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大海,因为,我相信——我,能行!

上一篇: 中国幸福儿童 下一篇: 落叶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