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感恩

感恩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6:15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自从突如其来的5.12大地震后,美丽的青川化为一片乌有。 就在人们生的希望之心快要破灭之时,一些好心的叔叔阿姨向青川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搭帐篷、救伤员、抢修交通、分发粮食、清理废墟等等。一切又慢慢好转。 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 ,但是回想起两年前的青川,再看看现在的 青川,实在令人感叹!从前那个又老又小的学校,转眼变成了幢幢大楼。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食堂比以前好上千万倍;离校远在河边的操场,现在成为宽阔的塑胶跑道;从前的电脑课不如说是游戏课。同学们进入教室,只有玩玩游戏,有的同学不喜欢玩游戏,只有站在旁边看,真扫兴。而现在,同学们一人一台几千元的电脑,即能学习,又能娱乐。同学们有了这样的服务,见识也変的宽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好心的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回报你们的。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