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寒假-旅游途中

寒假-旅游途中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33

Q姨开车带我们到朱雀上去玩雪圈,当车行驶到电冰箱厂时,妈妈告诉我从这开始就是吉林市著名的雾淞长廊了。我赶紧往窗外看,哇,好美的景色啊,我怀疑我是不是进入了仙境。车窗外一棵棵亭亭玉立的柳树上挂满了晶莹的霜花。我们迫不及待的推开车门,跑向这洁白的世界。我发现树上的霜花在不停的飘落 ,那霜花是那么的洁白、那么的美丽,它们就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白色的小精灵,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射出耀眼的光芒。微风轻轻一吹,长长的柳枝条左右摆动,像飞舞的仙子,分外妖娆。我们立刻取出了数码相机,拍下了一个个美丽的画面,当然我也在画面中。再向前走,就是雾淞岛了,岛上有一些松树和一些柳树,上面的雾淞别有一番风味,引来很多人在那里拍照,尤其那几条狗拉的雪爬犁,别有一番景致。训狗人一再要求我们坐雪爬犁,我们怕狗累着,就又开车前进了。

寒假-旅游途中

上一篇: 瞒天过海 下一篇: 激烈的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