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当志愿者

我当志愿者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9:25

12月5日全上海举行了“125”宣传世博的志愿活动。前一个星期我们接到学校的“命令”,我们既新奇又高兴。我们回到家做完作业后,就上网查找有关世博的资料、打印世博场馆的图片,忙得不亦乐乎。到了12月5日,天气非常好,我吃完早饭后,就匆匆忙忙地赶往集合地点,已经有许多同学比我还早到。大家都穿着整齐的校服,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10点20分,我们的活动准时举行。我们分为两组,把世博宣传资料分发给路人,他们也很配合我们的世博宣传活动,很多路人仔细地阅读了资料,并写下了对世博的寄语。这时,我看到一对中年夫妻向我们走来。我连忙跑过去,把资料发给他们,并将写寄语的单子递了过去。他们先是愣了一下,听了介绍后,脸上露出了笑容。夫妻俩见没有写字的垫板,商量了一下,男的说:“你在我背上写吧!”我们看着他们这么配合我们觉得非常感动……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志愿活动就要结束了。大家都为自己能为世博会出力而感到高兴!今天的活动,既让受访的路人了解了世博会,又锻炼了我们的能力。真是一次难忘的志愿者活动!

我当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