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5:57

我有一个弟弟,很可爱。一 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可爱的小嘴儿,红红的脸蛋,看看就想摸一摸,特别是他说起话来,总是那么令人发笑。 有一次过节,我们到小姨家去了,小姨晚上给弟弟洗澡,弟弟趁小姨取帕子时,一手将小电子报时钟扔进了澡盆。小姨看见生气极了,对弟弟说:你这小子,怎么把钟扔进水里了?他表面一本正经地说:这小狗几年没洗澡了?还没见过它入水了!真不爱卫生!嘿,原来这小报时钟每到一定时间后会发出小狗一样的叫声,弟弟猜想这里面一定有只小狗吧! 小姨捞出电子钟,再弟弟屁股上打了一巴掌,让他蹲下洗脸。弟弟不肯,把头摇的得像拨浪鼓似的,还振振有词地说道:我要先洗脚,脚在地上走很脏,脸又没在地上走,有什么洗的?小姨靠她那三寸不烂之舌解释了半天,他总算洗完了澡。 在穿衣服的时候,弟弟又把干净的袜子扔进了澡盆里。小姨说:打屁股!弟弟解释道:又不是是屁股扔的,干嘛打屁股?小姨说:那好,自己打手!只见表弟乖乖伸出左手打右手,小姨笑着说:算了。我们被弟弟都得哈哈大笑。 我有这样一个弟弟,天真、可爱、无邪,谁不喜欢呢?

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