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件难忘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13

去年冬季的一天,狂风大作、雪花飞舞,地面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天气非常的寒冷。 那天,我们班正在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告诉我们说:“今天要进行短跑考试。”我们听了都非常兴奋,开始认真地做准备活动。 开始考试了,我们作出起跑的动作,就在那一刹那间,就听老师说了一声:“预备,跑!”我们都迅速地迈开腿,快速地向终点跑去。这时,我忽然绊了一下趴在了地上,哎呦,真疼呀!这时跑在我后面的同学看见我摔在地上,急忙跑过来扶我起来,又对老师说:“老师,吴官达摔倒了,我带他去卫生室治疗吧?”老师说:“快去吧。”于是他扶着我向卫生室走去。到了卫生室,老师给我上了一点酒精,又抹上红药水。回到教室,同学们马上围过来,有的问我:“怎么样,还疼吗?”有的问我:“还流血吗?”听着同学们关心的话语,我被深深地感动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永远也不会忘记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好像至今同学们亲切的话语还响在耳旁。

一件难忘的事()

上一篇: 唉,这雨 下一篇: 做个好女儿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