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4:53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给妈妈的一封信

龙阳镇中心小学六年级 李姣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在我心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好妈妈,但是有一点,使我至今难以忘怀,我以前不敢说,今天借这个机会给您说说。妈妈,您可知道我为什么害怕您和爸爸把我锁在家里吗?那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您和爸爸出去打麻将,把我一个人锁在家里。因为那时正是夏天,您知道我的皮肤不好,怕我被蚊子咬,所以走时点上了蚊香;您怕蚊香放得太远不起作用,就把蚊香放在了床边;您怕我睡觉时掉下来,就用被子把我挡住。可是,正因为您对我的关心而引发了一场小小的火灾……

我晚上睡觉很不老实,总是翻来滚去,一不小心就会把被子蹬到一边,有时还会掉到地上。这上蹬不要紧,但是被子 却盖在了燃烧着的蚊香上。我什么都不知道,还在甜蜜的梦中,不知不觉中,烟雾在整个屋里弥漫着。我被滚滚浓烟熏醒了,我当时迷迷糊糊的,还以为是有人在我家门口做烧烤,就没当回事。可我怎么也睡不着,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一股浓烟中闪着点点火光。这是怎么回事呀?一瞬间,火势越来越大,我被吓坏了,不知该怎么办?这时我想起了您。我急忙跑到门口,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喊着:“妈妈——”几乎喊破了嗓子,才把您从麻将馆喊了回来。我被吓得都不会说话了,只是紧紧地抱着您,指着房间,您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终于平息了这场火灾,幸好没出什么大事,真是万幸!

妈妈,这可真应验了那句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是多么危险呀!妈妈,如果当时您在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妈妈,那次是老天让我饶幸活了下来。妈妈,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该怎么办呢?妈妈,我求求您了,从此以后不要在迷恋打麻将了,好吗?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您的女儿:姣姣

 2009年11月14日

上一篇: 打羽毛球 下一篇: 小黑狗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