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万紫千红总是春

万紫千红总是春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1:53

万紫千红总是春

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来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

春天,满园的花儿都开了。它们美丽、鲜艳。它们像春的精灵,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生机和姹紫嫣红。

迎春花来了,表示着春天的到来。它把自己的身体点上了一滴滴黄色的颜料。这些颜料变成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亮黄的颜色,就像要滴下来一样。春天来的时候,她终于开放了。那花朵那么娇小,那么美丽,给人们美好的心情。

紧接着,桃花开了。淡淡的粉色从内向外散发着,黄黄的花蕊点缀在花心,使这些美丽的花儿不再单调。它们就像一位位害羞的姑娘,羞着脸,让人们观赏。

杏花也开了。它的花瓣非常非常得小。它们有着白白的花瓣,长长的花蕊,那么惹人喜爱。它们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那么娇小,那么可爱。

梨花开了。它那五片娇小而美妙的花瓣,绽放出白色的花朵。青翠欲滴的叶子,陪衬着它们。绿叶配红花,多么地好啊。它们就像一对对的情侣一样,紧紧地挨在一起。

看到这些姹紫嫣红的花儿,我不禁想到了一首朱熹写的诗:《春日》。他是这样写的:

胜日寻芳泗水滨,

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百花盛开的季节!

上一篇: 小狗球球 下一篇: 亲身经历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