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三十年后,我成了科学家

三十年后,我成了科学家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5:26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现在已经是2040年7月20日了,这时的我已经是轰动全球的科学家了!

我走在大街上,烈日在曝晒,看看人们各个满头大汗。这是,我就在想:“要是有一种东西让人在夏天时感到清凉就好了。

回到家里,,我立马打开空调,因为这时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经意间,灵感来了,我似乎想到了什么,空调?对啊,我可以根据空调的原理发明一种衣服让人清凉!

我立马扑进了实验室,把空调中的冷媒制作成小小的物体,放在衣服里,工作了三天三夜我终于成功了!

我立马打电话通知了我的家人,把我的最新发明告诉了他们,我把衣服给了我的母亲,她一穿上,就说:“嗯,好凉快啊!要是衣服上带有淡淡的清香就好了!”听了母亲的话,我若有所悟。

于是,我在玫瑰花的原理上,使这种衣服又增加了淡淡的清香。

我这个发明轰动了全世界。这种衣服卖的很火。

一个月后的一天,我登上了颁奖台。国家总理亲自为我颁奖······

“叮铃铃。”闹钟响了。“快起床了,小家伙,太阳都晒屁股了。”妈妈说。

我醒了,仔细回想,原来那是一场梦。

不过,我一定会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位造福人类的科学家!

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春星小学六年级:陆艳

上一篇: 蝎子与青蛙 下一篇: 水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