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但愿人长久 ,千里路畅通

但愿人长久 ,千里路畅通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1:53

我是江山市中山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我的爸爸、妈妈是公交车司机。在他们十几年的驾驶生涯中,他们看到了很多悲惨的交通事故,特别是在江贺公路段(江山到贺村)尤其多。为何这段路上交通事故会这么多呢?因为这段路上的行驶车辆多,在上下班高峰时,电动车、摩托车、电瓶车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而机动车辆只能在超车道上行驶。这些车辆犹如一只只跳蚤在路上乱窜,你追我赶,随时都会发生交通事故。我想对那些司机叔叔、阿姨们说:亲爱的叔叔、阿姨们,请遵守交通规则吧!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珍惜生命,不要再“重温”那些血淋淋的场面吧!我的建议:一、要求交通部门对江贺公路作出各行其道的管理规定。二、公路上的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应该作出相应的处理或违者罚款,必要时可以扣车,来保证江山市的交通事故率不再上升。

但愿人长久 ,千里路畅通

上一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下一篇: 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