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植树

植树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7:39

植树 一天,小兔贝贝和小熊跳跳一起商量第二天去河岸植树。贝贝说:“我带小树苗,跳跳你带铲子!” 小象达达听到他们的谈话,心想:我也要去植树。达达推开门说:“贝贝、跳跳,我也想和你们一起植树,你们就不用带水桶了。”贝贝和跳跳立刻答应了。 第二天,贝贝背着小树苗,跳跳扛着铲子和达达一起来到了河岸。 贝贝说:“我们开始植树吧!” “好呀!”跳跳一边回应,一边挖起树坑来。不一会儿一个树坑就挖好了。“贝贝,快把树苗栽进来吧!”跳跳喊道。贝贝连忙把小树栽了进去,还扶着小树,不让它倒下来。跳跳把小树的根埋起来。贝贝说:“达达,快点浇水呀!” “哦,谢谢你提醒了我。”达达感激地说。 达达用鼻子吸一口水向小树喷去。 这样,一棵小树就种好了。贝贝、跳跳和达达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植树

上一篇: 爸爸我永远爱你 下一篇: 音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