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和奥运一起飞——奥运历史

和奥运一起飞——奥运历史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5:41

和奥运一起飞——奥运历史

和奥运一起飞——奥运历史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召开,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一件大事情。由于近百年来,中国就已经在做奥运梦了,并且一直在努力争取,这梦真的做得好长……

19世纪,在现代奥运会诞生之际,因为中国经济条件非常差,人们对参加奥运会想都不敢想。到了20世纪,中国首次派出三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可他们还是失败了。但是,他们并没有灰心,因为他们知道,总有一天,我们能获得奖牌,总有一天,我们能自己申办奥运会!总有一天!……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的愿望都一个个被实现了。解放后的新中国经济条件好了起来,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上,中国选手杨传广获得了银牌,终于结束了一些国家嘲笑我们国家为“东亚病夫”的日子。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国以金牌32枚、奖牌总数63枚的优异成绩一举登上了奖牌榜世界第二位!1999年,中国向国际奥委会提出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申请。在2001年北京时间7月31日22时10分,中国终于获得了第29届2008奥运会的主办权。我们终于能在自己国家的土地举办运会了!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时刻啊!

神舟五号、神舟六号、嫦娥一号这几年陆续发射,今年下半年, 神舟七号也将要发射,这不恰好表明我国经济、科技非常发达吗?希望我们国家2008年奥运会能举办成功。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三(12)班 朱禹涵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