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9:37

我们学校要举行超级长绳大家跳比赛了,每个班都刻苦训练着,都希望获得一等奖。热烈的进行曲响起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了场,目前还没轮到我们,我们看着别班跳的成绩,“五一班136个。”罗老师在升旗台上说。过了一会儿,又出现了一个更高的成绩,五二班149个。又过了一会儿,一个成绩又刷新了记录,这个纪录是169个····,就这样一个班一个班的轮下去,目前到我们班为止,最高成绩是五六班196个。接下来我们要开始了,12个人排成两队,站在绳子旁。听李老师说:“开始。”一条长长的绳甩了起来,大家开始跳了。可是我们男生的一组因为胡壮壮的失误,第一次只跳了30下,这下,我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水,大家都喝了几口,补充体力。第二次开始了,男生们用尽全身力气,咬紧牙关,总共跳了197下,女生第一次跳了100下,第二次竟也跳了100下,把我们的排名提了上去,总共跳了397下,获得了一等奖,和优秀团体奖。可见跳绳既可以让人长高,又能健体。希望在下一季的比赛中,也为班级尽一份力。

跳绳比赛

上一篇: 开心的淋一场 下一篇: 我理解了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