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读书的乐趣

读书的乐趣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3:39

人们常说,书是智慧的海洋,开启知识的钥匙。虽然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我认为读书还会有许多的乐趣与收获……

读书的乐趣

书,它总像有着神奇的魔力似的,引导着我,让我继续去探索,书的世界而我也经常沉迷于这样的世界里。《作文选》、《十万个为什么》,什么书我都爱看,因为每当读懂一本书以后,我就能从中汲取一些新的见闻、知识。这是我觉得读书很有乐趣的原因之一。 

我读过一本好得不得了的书,当然或许只是我这样认为。不过读了这本书里的任何一篇文章,你都会获得一个藏宝盒,里面装得是耐人回味的道理。不光只有这一本书这样还有许多许多书也是这样。现在我已经有了许多个藏宝盒,你要问它在哪,他们已经印在我的心里。这也是我觉得读书很有乐趣的原因之二。

现在我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可我整日仍是书不离手。下课的时候看,中午放学回家的时候看,晚上写完作业更加要看一会儿。从一年级到现在,我的心已经印下许多个藏宝盒,这些记忆是永远都销毁不掉的。现在,我也没有忘记,读书是很有乐趣的一件事…… 

海明小学六年二班陈嘉鑫

指导老师:王晓娜

上一篇: 吃龙虾 下一篇: 第二十六个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