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四年级日记 > 奥比岛上“谈恋爱”

奥比岛上“谈恋爱”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35

阅读提示:

奥比岛上“谈恋爱”

1、黑色字体部分为曾伊的原生态文字;

2、(括号里面文字)是被删掉的曾伊原稿文字;

3、红色文字为修改增加的文字或标点

奥比岛上“谈恋爱”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晴

奥比岛是类似摩尔庄园的网站,上面的小朋友比较多,我也很喜欢在那玩。

今天上午,我来到奥比岛的农庄小屋领任务。这时,我看见好多奥比围着两个很美的两个小奥比看。他们在看什么呢?我怀着好奇心,来到大家中间。原来是两个小奥比谈恋爱,一个叫“皇后”,一个叫“皇帝”,他们聊得十分开心。

“你愿意做我的真爱吗?”

“好的!我亲爱的恋人。”

“亲爱的,我好爱你哟!什么时候结婚?”

“明早上九点半吧,丫丫岛的四季果园的老槐树下。结婚后给我生几个大胖精灵哈!”

“好哇,不过你可要好好爱我哟,不然给你生畸形儿!”

“哈哈……现在你该回家养身子了吧?”

于是,不一会儿,他们消失了。别的小奥比都骂他们神经病,可我却觉得他们很幸福,我希望也有个喜欢我的人与我一起玩游戏、谈心事……

我从商店买回许多衣服,比如“飞仙衣绸”、“蓝色长卷发”、“桃心公主贵冠”、“白色公主高筒靴”还有“金玉绸带”……多得不得了,目的是让自己更漂亮些,以吸引别的男生的眼球。装扮一番后,我想起了小屋:小屋不美怎么当别人的公主呢?于是,我来到家具店,买了个“海底世界”房型,还有什么椅子、凳子、电视机、冰箱……总之,家中的必须品我都买齐了,还添加了些复古地灯、大红灯笼,以增添春节的气氛。“不错,真漂亮!”我看着自己的房子,心满意足地说。高兴之余,看了一下钱袋,哎,怎么才二千几?我皱起眉头,心里很不快。“一个公主,应该很富有。”于是,我拼命地玩游戏,逐渐金币升上了九千几,我开心地笑了。现在我具备了所有公主需要的条件,找对象应该不难吧?

我来到自助餐厅的二楼,那里有王室房,都是为尊贵的小奥比们准备的,常常会出现些英俊的王子。我找到双人位的一号座位的其中一个位子坐下,向大家说:“我是公主,谁爱我,请到此号的另外一个座位坐下。”我穿上最美的衣服,戴上最漂亮的首饰,等待爱我的王子的到来。过了一分钟,一个叫“ZOO王子”来了,他坐到位子上,说:“我爱你,美丽的公主!”他冲我微微一笑。

我也回了个开心的笑脸,说:“你愿意娶我?”“是的,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他认真地说。“看你那么有诚心,我们来谈谈吧!”我说:“你几岁?如果岁数差不多,我才嫁给你哦!”“我八岁,绝不撒谎!”他说。我说:“呵,我九岁半了,”“对不起,我不能跟你一起”我接着说。“虽然年龄上存在一些差距,不过我不会因此而减少对你的爱。嫁给我吧!”他抛给我一个飞吻。我觉得比较好笑,所谓的“结婚”是假的嘛!怎么那么看重?不过,我还是答应了,跟他“结婚”了。慢慢地,我玩电脑的时间玩完了。我跟他说了声再见,他也对我说:“再见了,我爱与爱我的公主。”

我想:他也太……小小年纪就那么……我只不过把“结婚”当交好友的一个手段罢了,可他却说什么“爱我与我爱的公主!”虽然,我还会与他保持朋友关系一起玩游戏,不过我不太喜欢他才八岁就总是说什么爱啊爱的。

上一篇: 观察日记四则 下一篇: 观察日记四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