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锦秀华庭一游

锦秀华庭一游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7:16

锦秀华庭一游

锦秀华庭一游

今天,我们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之际,我们和杨老师一起游玩了“锦秀华庭”,在去的路上,有唱歌的,有说笑话的,说笑声不断。小鸟们为我们歌唱,清风为我们伴奏,时不时表现出了我们愉快的心情!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到达了目的地了,只见我的眼前矗立着一座在门,门上刻着“锦秀华庭”四个苍劲有力醒目大字。“啊!真是太美了!”我禁不住诱惑发出感叹,并且走了进去。刚刚走进在门,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风,令人神清气爽!映入眼帘的是12根大柱子,排成一排,好壮观!经过杨老师讲解,得知,这一块叫做“中央花园”。听着听着,我向前走了四五步,就看见了一条弯弯曲曲而又清澈见底的人工小溪,溪面上舒舒服服地铺着一张大蒲扇似的荷叶加上几朵白色、粉红色的睡莲做点缀,给平静寂寞的小溪平添了几分韵味。溪水姑娘是一位活泼明快的小妹妹,淘气极了!那十二生肖肯定就是“锦秀华庭”那充满灵性的眼睛啦!

“快看,快看!那儿有几条小鱼呢!”我闻声赶来,立刻就被吸引住了,那小鱼自由自在、开心的游在水中,多么有趣的事情啊!不知怎么,我突然十分羡慕小金鱼那种快活、悠哉游哉的生活!

瞧,那里有一块绿得有生命的草地,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花刺绣在那绿油油的绿地毯上,一眼望去,美丽得让你舍不得碰它们。当我准备一脚踩过的时候,看见一句提示语“我爱环保,您爱花草”。我是一个爱美之人,爱美就肯定爱花。我把脚收回来,用手轻轻抚摸着它的头,它开心的说:“谢谢你!”

“再见,锦秀华庭!!!!”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依仍思潮起伏、浮想联翩……

上一篇: 了解信鸽 下一篇: 午睡众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