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谁是森林之王

谁是森林之王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15

森林中的大狮子老了,动物们需要选出一个新的大王。大家决定在小河边上的草地上召开选拔大会,选出自己拥戴的大王。 令人期盼的一天终于来到了。这天,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绿油油的草地上聚满了大大小小的动物,有百灵鸟、孔雀、猴子、狗熊等,只有老虎还没有来。动物们各个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准备在会场上大显身手。 突然,从远方传来一声巨大的吼声,草地上顿时安静了下来。动物们各个面面相觑。百灵鸟飞上了枝头,朝远处眺望。尖叫着:“不好啦! 老虎来了!老虎来了!”草地上立刻乱了起来,猴子敏捷地爬上了树梢,鼹鼠迅速地钻进了地洞。兔子撒开四条腿向远处逃窜,青蛙“扑通”一下跳进河里……这时,草地上只剩下了狗熊。它向四处张望,浑身的肌肉颤抖着,扯着嗓子声嘶力竭地喊着:“朋友们,等等我!不要把我一人丢下!”便连滚带爬地向草地深处窜去。 这时,随着一阵”沙沙”的脚步声,一头长着满身花斑的老虎缓慢地走了过来……

谁是森林之王

上一篇: 父爱 下一篇: “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