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打篮球的感觉真好

打篮球的感觉真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3:21

你打过篮球吗?那种特爽的感觉,真是回味无穷。寒假里的一天早上,我约几个伙伴兴致勃勃地去小区的篮球场打篮球。到了八点,我的几个小伙伴和我打的天翻地覆,我队的一位同学刚想三步上篮,就被对方抢先一步截了下来。我们更是不甘落后,采用了人盯人的战术,对方的同学把球转着圈地传,就是找不到最佳投篮点。这时,我队的三号选手在对方举手投篮的时候,好一个老鹰抓小鸡的姿式,毫不费力地把球夺了过来。我们呼啦一下,一窝蜂地向我方篮板跑去。篮球在我们手上灵活自如地传着。离篮板只有二步远了,我接过篮球,瞄准方向,稳稳地投了上去。哇,真的投中了,我情不自禁地为自己拍手叫好。 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不可思议地叫了起来,我们两队的总分竟然一样,都是10比10。到了下半场,每个人还全神贯注地打着球,汗水一滴滴从我们的脸上流下来,我们全然不顾。突然,我队的8号选手跳起投篮,一下子,球进去了。我们兴高采烈地跳了起来。小鸟、大树好像在说:你们真棒!最后,我们队以30比26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打篮球的感觉真是其乐无穷!

打篮球的感觉真好

浙江省上虞市实验小学

五(12)班 王 锦 涛

上一篇: 恐龙复活 下一篇: 我爱家乡